言福大菠萝

现充,不混圈,怕
extp非稳定态选手
向各位敬礼//

我 哈利波特 给我大逃杀①

并不会写大逃杀类型

HP神奇动物和神夏人物互相残杀

HP六年级 邓布利多刚跌下塔楼

想想看哈利与年轻阿不思和教科书作者纽特的会面

会有人死(废话)

巫师失去魔力 比麻瓜还不如

不知道能不能写下去

就这样,谢谢。(^し^)

    哈利尖叫着醒来,可是下一秒他就猛然住了嘴。

    这是哪???

    绿眼睛的少年摸索着找到了别在他领子上的眼镜——哈利波特的眼镜,并将其好好安置在鼻梁上,这让他有了一种奇异而美妙的安定感。

    他抽出魔杖好好的打量了一下这个地方。这一看就是麻瓜的地盘,但绝对不是杜思礼家,可除了那里他还能与麻瓜界的哪个地方有交集呢?

    几分钟后,他推开了走廊尽头的大门。开门声响起的一瞬间,整个大厅的人都扭转了视线盯着他。

    “哈利!”他听到一声及其熟悉的声音惊讶的喊。他下意识的抬头,“哦!赫敏!罗恩!”他更加惊讶地叫着。但是其实他并不明白自己想不想在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见到两人。

    赫敏急忙冲上来给了他一个拥抱,罗恩紧随其后。“哦哈利,我以为你不会出现在这儿了!”褐色头发的小女巫匆匆忙忙的说,“他们说提前到这里的可以自己选定结组的人,两人一组,你甚至比我俩晚来了两个小时!我还以为你不会出现了呢……抱歉,哈利。”赫敏神色复杂地再次抱了抱哈利,不停地说着话。可是此时的救世主少年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哦,没事……”他困惑又迷茫地挠了挠头,“发生什么了?什么他们?什么分组?”

    在不远处站着的两位成年人,其中有一位满脑袋卷毛的嗤笑了一声,可是似乎在场没什么人理他。

    “哦,哈利。”赫敏眯着眼睛摇了摇头,“你没有仔细地找找你那个房间么?”

她掏出来一份折叠整齐的麻瓜界的纸,那上面的字令人惊讶的整齐,就像使用自动抄写羽毛笔写出来的一样。“这是我在枕头下面找到的。”

    罗恩接过那张纸,并把它转手递给了哈利。

    纸上的内容十分简单。“出去”“两人一组”“最先到的四人可自由结组”“后入场者按入场先后自动结组”。

    “然后呢?”哈利不安地摊了摊手。

    “不知道啊……”罗恩顶着一鼻子雀斑说,“梅林保佑接下来也来个你认识的……抱歉,我和赫敏先结成了一组。”他不安地搓着手。哈利注意到另外的那两位成年人向他们看了过来。

    “嘿,罗恩!”哈利感到好笑地拍了拍他这位红头发好友的胳膊,罗恩就是有点儿自卑,即使大家都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你和赫敏组队就是天经地义的好吧!”他打趣地盯着罗恩,“梅林保佑只要接下来来的不是马尔福……”他突然顿了一下,“和斯内普就好。”

    刚来到这里的震惊已经逐渐散去,于是乎不久前的那一幕再次开始在他的脑子里回放。他给邓布利多灌下伏地魔的毒药……马尔福想杀掉校长但他下不了手……斯内普的阿瓦达……邓布利多……混血王子……他的脸色越来越白,手也开始发冷发抖。邓布利多让他插手了他的死亡,又让他无法对此做出任何反抗。哈利心中充满了怒气,可他压根儿没法怨恨那位可敬的老人……

    “哦,哈利……”聪明的小女巫担忧地看着他,“你不能把自己逼太死……”

    “抱歉,小先生小姐们。”本来还站在房间那头的一位发际线很高看起来很有气势的男人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容我叨扰两句。”那人冲他们假笑。这种笑容常见于马尔福的脸上,所以三人下意识就警惕了起来。

    “请问……”那人盯着哈利,“您是哈利.波特?”

    哦,就好像全世界都认识我一样!哈利懊恼地在心里呻吟了一声。

    不过令人惊奇的是,那个人并没有对哈利波特表现出来有多么的热衷,反而是朝着另外两位小巫师说,“赫敏.格兰杰和罗恩.韦斯莱?”

    赫敏惊讶又警惕地看着这人。

    “哦,上帝!”发际线先生抬头缓缓吐了一口气,并扭头冲那个满头卷发的人说,“过来吧夏洛克,真该死的这回是我赢了,可我宁愿你是对的。”他说,“他们就是那三位。”

    赫敏看起来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大家被开门的声音打断了。在场的五个人通通向门开的地方看去。红褐色的头发。太棒了。哈利想,只要不是铂金色或黑色就可以。呃,秃头也不要。哈利在心里头补充。

    “哦!”那位中年男性刚进门就惊讶地赞叹了一句,“格兰芬多的小巫师!三位!而我一位都不认识!”

    紧随其后的是一位亚麻色头发,脸上有着雀斑的年轻人和一位发型另类,浅金色头发,一只眼白一只眼蓝的中年人。后者正在怨毒地打量着年轻人和红褐色头发的中年人。

    “你们也是巫师?”罗恩开心地拽了拽自己金红相间的领带,“你们也是格兰芬多?”

    “我是。”红褐色头发温和地说,“而你们的这位前辈是位赫奇帕奇。”

    “哦!”赫敏迷茫又兴奋地点了点头,“请问您是教授吗?”

    那人惊奇地与青年人对视了一眼,“令人惊奇,但的确是的。所以咱们似乎不是一个年代的人?”

    “鉴于您不知道哈利波特是谁。”赫敏从善如流的回答,“那您知道神秘人是谁吗?”

    几人一脸茫然。“看来是在咱们之后不少年的小巫师呢。”那人总结。

    “教授……”雀斑先生看了一眼那人,“你足够出名。”

    “哦,好吧……”红褐色头发略微尴尬地伸出手,“我叫……阿不思.邓布利多。”

    阿不思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

    多……

    “校长!”哈利一瞬间似乎连尖叫是怎样的都忘记了,“邓布利多校长!”他疯狂地扑进那人的怀里,“您,您,还……还活着……”

    下一秒又传来门开的声音,和另一声尖叫,“波特!”

    可惜铂金少年的呼喊完全比不上邓布利多带来的震撼……

    此时一直在一边看戏的发际线轻声说,“德拉科马尔福和西弗勒斯斯内普,真人,夏洛克。咱俩进入魔法的世界了。”

    卷发男子紧闭着嘴一言不发,似乎是在竭力把自己已经破碎了的世界观拼凑起来。

    在大约五分钟之后,场面平静了下来。“也许我们应该交换一下情报。”那位看起来像是麻瓜的发际线先生抽出了另一份麻瓜的纸张提议道。

    “交换情报?”赫敏惊讶地问。

    “哦,我想是的。”阿不思也从怀里掏出了一份被折叠整齐的纸张,“似乎是每个人拿到的线索都是不一样的。”

    哈利和罗恩懊恼又羞愧地低头,他们没有拿到属于他们的那份线索,而这会导致整个线索链的缺失,甚至中断。毕竟哈利在邓布利多哪里已经体会过那种御宇多年求不得的爽感了。“也许我们应该回去拿一趟。”哈利提议。罗恩在一边面色通红地点头。

    他们走向大门。

    “这门锁住了!”罗恩惊恐地叫到,“我们被困在这里了!”

    赫敏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儿,“你到底还是不是个巫师!”

    “哦!”罗恩这才想起来了这回事,他掏出来了魔杖。旁边的两位麻瓜好奇而认真地盯着他。“阿霍拉洞开!”他喊。但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罗恩的脸一下子变得更红了。“哦哈利,”他尴尬地搓着手,“你知道我不擅长这种偷偷摸摸的魔咒的。”

    赫敏瞪了他一眼,因为在一年级的时候她就是用这个咒语打开四楼走廊的那扇木门的。

    见到韦斯莱的这幅蠢样,一身漆黑的斯内普大步走上前去冲着大门就是一打无声咒,小马尔福也不甘落后地往上面施了一个“芝麻开门”。然后斯内普本就面色不善的脸更加黑了。他生硬地转头,冲着阿不思道,“它被一种非常高明的锁门咒锁死了,我没法打开它。”

    “哦!”红头发的阿不思愣了一下,而后点头,“但是这位先生,我见过你吗?”

    斯内普的脸明显僵了一下。他发现他已经习惯于信任某位姓邓布利多的老家伙了。即使这人现在比他大不了二十岁,还根本就不认识他。

    “当然。”他从牙缝里挤出来这几个字,“我可是被您使唤了十几年呢。”他拉住邓布利多的衣服,“这个锁门咒不可小觑。”

    那位眼睛一白一蓝的家伙紧紧盯着斯内普的手。可是我们最让学生们害怕的魔药教授的气势也是与之不相上下的,他像是什么都没感觉到一样把邓布利多拉到了远离那两位麻瓜的角落,“大家的魔力,”他把声音压得很低,低到就连站在他旁边的阿不思也是只能勉强听清的程度,“消失了。”

    这时候号称被锁上了的大门突然打开,两头红发从门缝里钻了出来。“哦!小哈利小罗尼和万事通小姐!”连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异口同声,“还有一直马尔福和一只老蝙蝠!”

    “单向锁门咒!”阿不思假装着惊叹。

    大门再一次被推开,走进来了两位看起来像是麻瓜的人,“哦!夏洛克!麦考夫!”

    随着这回大门“咔哒”一声的关闭,大家面前突然闪过了一行字,“人已齐全”。

    “也许我们该做个自我介绍?”有人试探性地问,然后这个提议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因为再怎么说,自我介绍总比在这里傻站着要好。

评论(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福大菠萝 / Powered by LOFTER